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I need a break...

最近张敬轩有一首歌叫Deadline,超喜欢副歌部分“I need a break, why not??"。。
我想又是时候要踩break了。。连续忙碌了两个月,大开眼界的两个月。。
往好的方面想,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,可是往不好的方面想,却也是很折磨的两个月。。
还好十二月要clear leave所以也可以蛇一下。。

在想,这里到底是不是值得再呆下去。。老实说,也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,除了几个要好的同事。。不理想的工作环境总是会改变一个人的想法和态度,虽然我极力保持原来的我,
可是原来我做不到。。要在酱的环境生存必须和他们一样。。有点鄙视酱的自己,哎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