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胡言乱语

昨天晚上没来由的哭了。。部分是因为和他闹翻,部分是因为看了催泪的“步步惊心”, 再剩下的大部分则是因为突然来袭的孤寂。。来到新山后变得不爱说话,很多时候都喜欢呆在房间,或是上网,或是看戏,或是写报告。。
在想找个人聊聊时却发现也没几个朋友可以联络的,顿时觉得好悲哀。扪心自问,自己也没常联络朋友,还是算了。。太过于习惯和朋友保持一定的距离。。这个习惯很久以前就有,久远得都记不起什么时候。。既然如此,真的也该习惯一个人了。。
有时在想是不是自己总是怕麻烦人的性格在作祟,弄得大家都不自在起来。。

很多时候我都在想,难道真是我的问题??他说我从不觉得自己有问题。。某种程度上我是承认的。。可是为什么?他不也觉得自己没问题吗?我们都太倔强,也不晓得我们以后是不是适合一起生活。。是的,在临门一脚的时候居然犹豫着我们到底是不是真的适合。。原来在我心底深处真的有这份怀疑的。曾经以为释怀了可是没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